問:我想問的美容遮陽帽是前面有一個鏡片的美容遮陽帽
因為我在很多地方都有看到很多人在賣這種帽子
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這種效果
因為單價也都不同
有的人說有防曬效果的價錢又比較貴
還有分耐熱跟不耐熱的 不耐熱的會鏡片變形
因為也不知道到底哪一種的才可以真正有效阻隔紫外線
因為紫外線是無形的
也不知道該怎麼證明美容遮陽帽是不是真的抗UV
怕買了只有遮蔽陽光的功能
如果沒有隔絕紫外線的效果的話
這樣就無法達到防曬
想了解一下有沒有人買過這類的東西
然後使用後真的是有效的
售價大概為多少
謝謝
2007-11-30 16:49:10 補充
那他的鏡片防曬係數是多少呢?
你使用過後有變形的情況嗎?

答:

檢視圖片~~


我之前剛好有看到報導防曬衣服帽子之類的報導ㄟ!


目前市面上真的種類還蠻多的,只要標上抗UV那肯定熱賣,問題是價錢差異也太大的吧!所以我也曾有跟你相同的疑問?ㄚ到底是不是真的可以抗UV呢?


後來我就去找一下資料,發現圓來目前防曬產品做的比較好的,當然是日本,不過也意外的發現,台灣也有這樣優秀的廠商喔!


剛好前ㄧ陣子新聞有在報導這家廠商,還照成國外的觀光團,搶購ㄧ空喔!


這家廠商經過我的詳細了解一下,原來他們的防曬產品,是有通過國際認證,是真的可以達到防曬的功效喔,所以他們的防曬產品有外套.帽子.遮陽傘....等!!全系列都有抗UV的效果!


價格我覺得還蠻合理的,售價像帽子約在450元上下囉!


而且我覺得國際認證至少是一個安全的把關,如果沒那個效果,人家大機構也不會隨便給證書的,雖然我不是專家..不過我覺得有這些認證,至少是一種品質的把關,加上正確的防曬觀念,效果還真的挺不錯的喔!


希望對你有幫助喔~


 

參考資料(=^^= 自己在聖美膚藥局購得的UV100防曬帽)
 


以上文章引用至此:https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07113003633

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

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i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